浅梨

Q 3160275283

【润玉X太微】龙游浅滩 番外 白露未晞

病娇玉玉  在线追妻



我的璇玑宫里藏了一个人,一个很漂亮的人…他美艳的不可方物,就像一只高贵慵懒的猫儿,那双金灿灿的眸子极为绚丽勾人,不过,在面对我是,总是充满了冷漠与怨毒,几乎要把我溺死其中。

在从前,我甚至还曾满心期盼,渴望那双伪善轻佻的眸子能对我这个可怜人施舍几分微薄的爱意。

可是…在母亲死去的那一天起,我就称之它为:可笑…

还有那张殷红的唇,它就那么一张一合,吐出的全是尖利伤人的话语,我就时常静静地站在他的面前,看他声嘶力竭地控诉我,他骂我是孽子,是大逆不道的畜生……

有时候我其实挺想抱抱他,可是我不敢,真的不敢…

我害怕极了那双盈满了泪水的猩红双眸,它就是一把闪着寒光的刀子,狠狠地往我心上扎。那种失血过多的寒冷携着几乎浓到粘稠的黑暗又回到了我的梦魇。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真的好害怕……


“父帝乖,喝下去好不好呀?”

我端着药碗的手不住颤抖起来,我不解,明明都已经说得这么温柔了,为什么还是不肯呢?

一点都不乖啊…我钳住了他的下巴,捏住他的双腮,将那碗药灌进了他的嘴里。苦涩棕红的药汁因为他的挣扎洒出来不少,但是这样的药量也足够了,足够让他乖乖的了…

评论寻宝

和我玩杀腐提纯这套,不好意思,我不吃,你蠢,不代表我也蠢,少搞点小动作为好。

评论(8)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