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鬼大/李洙赫X润玉】《泉路落星》2

   “夜神殿下是鬼界贵客”这是威胁。

   “求你操我……”是委曲求全。

   “夜神殿下怎么如此浪荡”是无情的羞辱。

鬼帝那张脸在此刻变得无比明晰……

“不要!不要碰我……”润玉尖叫着从梦中醒来,仿若劫后余生般大口喘着气,又好像离了水的鱼儿无力且绝望地翕张着双唇。

素白的床幔被微风吹着,不停地晃,铃铛也跟着当当作响。清脆又尖利。酸软的腰肢和肿胀疼痛的穴口清楚且残忍地提醒着润玉,在鬼界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梦……

“殿下!你怎么了!?”邝露急忙推门而入,走向榻边,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担忧与关切,还有那一丝晦涩不明。润玉的心几乎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是怎么回来的?”

邝露有几分不忍,最终却还是开了口“殿下是鬼帝抱着回来的……鬼帝说,殿下是鬼界贵客,这才多留了您几日,如今便将您和那几千天兵天将送回天界。天帝陛下脸都气绿了……”

        “还有就是……”

        “说!”润玉的嗓子越发的疼痛。仿佛冽风肆虐,穿喉而过。

        “鬼帝说,夜神殿下口才甚好,希望有空再在幽冥殿的榻上好好讨教一番……”

  闻言,润玉整个人如坠深渊,冷意侵遍四肢百骸。呵!口才甚好!榻上讨教!他可真是一手好算计!如此就算保下几千天兵又如何?那群大臣乃至整个天界还不是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毕竟出卖身体换来的命。

  润玉被褥之下的手攥得死紧,连指甲都嵌入了肉中。

         “出去!”

         “殿下……”

         “我让你出去!”

   邝露无奈,只能离开,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

   璇玑宫内再次恢复了寂静,只余润玉一人悲凉,死寂又漠世。

  润玉极度厌恶毫无保留地暴露在阳光之下的感觉,真的不喜欢啊……

      

评论(26)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