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鬼香】银簪3

秀香视角:

  我叫秀香,是华阳阁的花魁,我对自己的美貌十分有自信。

  最近有一个长得超级帅的小哥哥来找我,不过我知道他是谁,这就很悲伤啦……没有办法把他拐回家,给他一根糖让他跟我回家,这一点都不现实好吗……

   他向我打听了金圣烈的消息,我没给。给了你,那我老板就会死翘翘啊,他翘了,谁给我发工资啊?

 

  第二次见面便是在宴会上了,我坑了他一把。只是我没有想到,在那种关危急关头,他会第一时间把我推出去。就在那一秒,我芳心沦陷了!男人!我看上你了!

   他和我boss打了一架,我在旁边围观。

  他打完就来找我了,怎么办?!我会不会和这个世界say goodbye啊!! 


  所以我很不争气的晕了,我居然晕了!

  再次醒来我已经身处地宫了,对于这个地宫我要吐槽一下:这也太他妈简陋了吧!你这样漂亮的小哥哥居然住这里……你好歹也是个王吧……


  好啦,然后就是噼里啪啦一堆威胁的话啦,机智如我,这种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个小case,分分钟搞定啦……


  经此一事,那个帅气的小哥哥经常叫我给他弹琴和他聊天。但是!好亏呀!老娘可是花魁!很贵的那种!可是我也没有这个胆子向他要钱

  (ꐦ°᷄д°᷅)  (๐•̆ ·̭ •̆๐)


然后,他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我卧底的身份,二话不说把我推到床上,为爱鼓掌,这个可真是个悲伤又黄暴的故事啊……

 

  哎,今天的我依旧很好看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