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鬼香】银簪2

“大人是天底下可以呼吸的万物中最强大的存在,不仅可以拥有人的权利,还可以超脱岁月的痕迹……”

  她这是在吹我的彩虹屁嘛?「苏式疑惑」

  “不是!你想当吸血鬼……”这孩子的脑子呢……

  “当吸血鬼的滋味不好受,刚刚变成吸血鬼的时候,只有火烧火燎般的饥渴感,一旦尝过人血,就再也无法摆脱了……”我陷入了悲伤之中,那段经历真的称不上很美好,连正常都算不上……

    “你走吧……”

…………………………分界线

为了追到小姐姐,我专门制订了计划!隔三差五就让她到地宫给我弹琴和我说话。

   我相信!我可以用自己的美貌征服小姐姐的!嘻嘻ヽ(^‥^=ゞ)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得知了一个悲伤的故事,秀香小姐姐居然是金圣烈的卧底!

   妈的!我忍着不哭,把计划本本撕了个精光,蹲到墙角画圈圈。妈的!金圣烈!老子咒你生儿子没有屁眼儿!

   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了!霸王硬上弓,粗暴简单,直接上啊!

  然后吧……嗯……我在担心她明天起来,会不会扇我巴掌……哎呀!大不了不还手好啦!

  今天也是满足又纠结的鬼王苏荷呢……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