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鬼香】银簪 2

 
@么么嗒芯如  @吃货上线 全网就咋们三了

灯市如昼,熙熙攘攘,行人往来不绝。夜风中的玫瑰花味与星空中的硝烟味交织在一起。周围的人们穿着的并不是朝鲜服饰,还操着一口汉话,李洙赫疑惑不已,随后在苏荷的记忆中搜寻起来。

  原来这儿是华夏,三年前他带着秀香离开了朝鲜王朝,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定居,过得很是惬意。

  不愧是华夏,这不是朝鲜那种国度可以比的。李洙赫不禁自嘲,心中有些苦涩。

  

  秀香在前面走得欢快,那绯色的衣袂有如碟翅,在黑夜中尤为显眼。李洙赫有些恍然,似是被这翻飞的红迷了神。

  秀香的双眼一下子变得亮晶晶,流光溢彩,快步走向首饰摊前,拣起一支孔雀银簪,对着镜子斜斜插入发髻中,回头朝李洙赫灿烂一笑,那一身绯红的汉服衬得她人比花娇。

  “好看吗?”秀香一只柔荑扶着头上银簪,美目中漾着春水,满是羞怯。

  苏荷笑眼弯弯,“好看~”

 是簪子,也是你……李洙赫清楚地听见了苏荷的心声,温柔缱绻,充满爱意。

  到底怎么讲呢?李洙赫好像有点明白了。这里的秀香并不像自己原本世界的秀香,那儿的她笑得谦卑,只有细看才能发现她隐藏在美貌之下的锋芒与野心,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花……

  苏荷将手伸入钱袋,付了账,牵起了秀香软弱无骨的小手,微微侧身挡住的摊贩看向秀香的视线,那种充满了贪欲的眼神让苏荷和李洙赫都觉得不爽。

  “砰!”一声炸响,一朵灿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短暂却辉煌。那耀眼的光亮让秀香那张巴掌大的芙蓉面在李洙赫面前越发清晰。

 这儿的她笑得明媚,没有不甚显露的锋芒和小心翼翼的算计……李洙赫终于明了。

  随着下一朵烟花盛放而来的,还有秀香的一个吻。

 “阿荷,我真的好爱你啊!”

  

 李洙赫也很苦,那个吻是他迄今为止尝过最甜的东西,香香软软,像极了儿时吃过的麦芽糖。

  作为一个贪心的吸血鬼,李洙赫并不满足。

  他想要更多……

评论(7)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