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鬼香】银簪番外 结局

@么么嗒芯如   @吃货上线

 今天秀香不在家,说是去看病了,好无聊。

 苏荷十分没形象地蹲在大门口,嘴里还叼了个狗尾巴草,吊儿郎当样。

 

 这街上来来往往倒也是有不少的女儿家,看见苏荷这个长着一张俊丽的如玉儿郎都不由的红了脸,连脚步都不由的慢了下来,只为多看一眼他。

 苏荷一抬头,远远便看见秀香提着一包药向这里走来,立马鲤鱼打挺站了起来,以离弦之速奔向秀香。

  “阿香,你回来啦,嘿嘿。”苏荷很是狗腿地接过了秀香手里的药材,笑得也狗腿。

  秀香娇嗔苏荷一眼,这一动作让一众少女心碎了一地,原来这俊秀儿郎早已有妻室了,当下所有女儿家不由得伤心掩面离开。

  “没想到,我们鬼王大人魅力不减当年,让这么多少女痴慕……”秀香语气酸酸的。

  作为吸血鬼,就算秀香语气里的酸味再小,苏荷表示自己也有义务闻出来!

 苏荷扯着秀香的衣袖,像个小孩子讨糖似的左摇右晃,“阿香,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她们的……”

  

 充满磁性的低音炮这么撒娇,秀香直接缴械投降。“好,我知道我们阿荷不是这样的人……”

   李洙赫表示没眼看,没耳听……

  

 “秀香,你去看病,大夫这么说啊?”

 秀香挑了挑秀眉,回答的牛头不对马嘴:“阿荷啊,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呀?”

 苏荷眨巴着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呆愣在原地。李洙赫同步加一。

 秀香有了!

 “哦吼吼!”苏荷一把抱起秀香,原地转了好几个圈圈,脸上是一个大大的笑容,连后槽牙都露了出来。

  “我要当父亲了!!啊啊!!”

  行人的目光纷纷聚集,搞得秀香十分不好意思,脸上飞起了绯红的霞云。

 “好啦好啦,放我下来……”秀香粉拳轻捶。

 “不行!秀香是我的小宝贝,不能放!”

 

………………………………………………

  万物定格在这一刻,秀香充满笑意与羞怯的芙蓉面在李洙赫眼前淡去。

  

  不要!不要!

  不要把我从这一刻抽离!

  李洙赫从梦中惊醒,入目的正是冰冷阴暗的地宫,唯几的烛光也是微弱不已,一切显得毫无生机。

  这里什么也没有,只有黑暗……

  经过这么多年的腥风血雨,李洙赫头一次哭了出来。

  我还能拥有什么?

 呆坐了良久,李洙赫才走出地宫,尽管双腿的刺麻无法忽视。

 李洙赫隐在一旁,看着忙进忙出的宫人才终于意识到,今日,是慧玲的大婚之日,自己竟是回到了这一天。可是,为什么自己内心毫无波澜?

 再三思量,李洙赫还是决定去。  

 去,为什么不去?

 她也在那里啊……

 

…………………………………………………

面对那扇沉重的朱红大门,李洙赫深吸一口气,抬手推开。

“吱呀~”

 在这里,熟悉的人,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情节。

 李洙赫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她,身着鲜衣奏乐的人儿。你说,这算不算是苏荷传给他的本领。

 他还记得,那晚夜市人来人往,尽管他们被冲散了,苏荷还是可以在茫茫人海中第一时间就找到秀香,笑着带她回家。

 你看,如今不就用上了。

 李洙赫无心去看上座那群人惶恐的表情,只是慢慢走到秀香的面前。看似走得悠闲,实则紧张到感觉自己的腿灌了铅。

 秀香看着眼前的华丽衣袍的衣角,坐在原地不敢乱动,大气也不敢出。

 李洙赫极不适应这样的秀香,他的秀香应该站起来大大方方地同自己玩笑,应该明媚地笑着。

 而不是这样谦卑小心,连个大气也不敢出。

 李洙赫蹲下身,直直看着秀香。

 秀香将头低下,心中发凉,难道他什么都知道了,今天,自己莫不是要死在这里……

 想象中的血雨腥风并没有来到,什么都没有。



 “我全都知道,这里埋伏着大批的精兵,只是为了射杀我。我也知道,你是帮凶,只要我喝下了你递来的酒,他们就会出现……”

 李洙赫自嘲地扯了扯嘴角,眼里闪现出泪光。

 “可那又怎么样呢……”

 “我知道你爱他。你嫉妒他把血给了赵杨仙,对吗?你嫉妒他干嘛呢……只要你想要,我这一身的血全都可以给你……”

  “你想要财也好,权也罢,我甚至可以杀光他们,自立为王,让你做这王朝的王后!”

  李洙赫的语气变得阴鸷,一只修长的手直指上座者们。

 “看着我!”李洙赫蓦地大吼。

  秀香像是受了惊的小白兔,却还是将脸抬起,两行清泪不由得滑落。

 “大人……”

“你看看我,好不好……”

“跟我回家……”

秀香不知所措,他与她不过一面之缘,况且,他与金圣烈还是死对头。

今日,究竟是撞了什么邪啊!!!

算了,自保为上!

“好,我们回家……”

end.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