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苍珩】掌心雀——前片

水云天送来的献祭品只会遭受苦难。




再次醒来,置身之地已不是幽暗寂静的暗牢了,而是奢华贵气的寂月宫,睁开眼看见的也不是令人窒息的湿滑岩壁、沾染着鲜血的刑具,是绣金盘龙纹的床幔。



入目一切皆是陌生。


因为昨晚的哭泣而显得微微红肿的小鹿眼此刻呆滞地看着头顶床幔上绣着的盘龙纹饰。



小鹿的脑海中突然闪过那抹夹杂着痛苦、挣扎、哭泣的血色,在黄昏衰朽的光里闪着骇人的锐光,让人惊骇,是东方青苍那张让赐予自己刻骨铭心疼痛的脸。


俊朗端方且疯癫病态。


长珩想大哭一场来释放自己的委屈,可沙哑的嗓子让他的哭泣归于无声。清泪从微红的眼角滑落,滑入鸦青的鬓发中,在发间留下了一道又一道凉意。



金色盘龙纹在泪光水色中逐渐模糊起来,南边小窗半开,微风吹拂,系在床幔上的金制小铃铛叮当作响,声音清脆,原本氛围安静,却因为那蓦然出现的气息而碎了得彻底。


脚步声一点一点临近,像是死神的叉戟点地,来掠夺这尾长珩脆弱不堪的生命,毫不留情。




惊恐、害怕随着血液流入正在鲜活的心脏,随着每一次跳动,这份恐惧都会增加一分,直至门被打开的那一瞬,恐惧与害怕达到了最高峰。


一双鞋靴跨过门槛,踩在了寂月宫寝殿的黑瓷地板上,点缀着暗色珠宝的冠冕在晨光中折射着光,在黑瓷上留下了冷色的光彩。完美勾勒出一个不近人情、冷漠且病态的苍盐海之主、三界至尊。


东方不紧不慢地摘下了头上华丽沉重的冠冕,随意地放在了一边,头上此刻虽无冠冕加持,少了一分庄严,但一丝不苟束起的三千墨发却平添漫不经心的上位者气度。




【lof不准我写的好东西 去看我主页简介】



他湿漉漉的小鹿眼倒映出东方青苍的俊脸,红唇颤抖吐出:


“是。”


Tbc.



评论(7)

热度(3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