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鬼香】银簪1

 前面的一小部分  要翻评论  意思你懂?

  

  清辉幽冷的月光透过纱幔洒在了床上。苏荷是吸血鬼,在夜晚并无多少睡意,反而精神的不行,跟打了二两人血似的。

  怀中的女子在睡梦中依然眉头紧皱,仿佛痛苦十分。苏荷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用大拇指指腹温柔地抚平了秀香的双眉,将她搂得更紧些。

  嗯……究竟是什么时候注意到她这样娇艳如玫瑰,锋利如荆棘的女人呢?

嗯……也许还能勉强给她个卧底强中手的称号?啊西吧!要不是自己专门遣人调查,要不然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呢……(几百年白活了?)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她的时候,虽然活了几百年,但还是被她的容貌所惊艳。

  不过?见到我要不要这么激动……站都站不稳了?

虽然说吧,我知道其实自己长得挺好看的,嘿嘿嘿……(苏荷的傻笑)

  关于真相嘛,我有句妈卖批,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呵!去你大爷的“大人长得真好看”   去你大爷的“不自觉就被迷惑了”呵,女人……我看她那个表情分明就是认识我嘛!差点就被她那精湛的演技骗过去辽……

  不过她长得真好,声音也好听,特别是叫我大人的时候!啊啊啊!

  第二次见她,便是在宫宴之上了……说起宫宴,就不得不提那个老东西了?!exm?他当我真蠢吗?那么多人当我闻不到的?给他们脸了?

  老子帮你打江山,你干嘛呀?我操!

  好了,回归正题!就算身处险境之中,但当看到她身着鲜衣奏乐时,脑子里的第一想法居然是:今天她很美……

  妈呀!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坠入爱河,而不自知……我不禁开始怀疑鬼生……(苏荷式扶额)

  话说,我让世子嫔倒酒的时候,她倒是不怕死,来了句“不知小女是否有幸,可以为大人倒酒呢?”

  嗯……exm,勇气可嘉?

 倒就倒吧?不过我又不是不知道“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个道理好的嘛……

 好嘛,手一松,杯子一碎,人全出来了……不行!这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讲!

  他们开枪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便是将她推开,她这么一个肉体凡胎,一个枪子就能让她香消玉殒。不行,她这样的漂亮小姐姐,我还没看够呢!

  啊,妈呀!那枪子打的我真他妈疼,可是为了我的面子,我说了一句,这可真是个激动人心的夜晚,现在想来真的好中二啊……

   呵,英明神武的我怎么可能会输呢?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老子一拳打十个!

  行了,全ko!除了那个姓金的!

  好吧?打完之后,我就去找她了,不过她晕了!她竟然晕了!

  难道是我满脸是血的样子太可怕啦?嗯,有可能……但重点在于,她晕在我的怀里了!怀里!我的九尾狐奶奶呀!太激动了!这是又香又软的小姐姐哎!

机智如我,我把她抱回了我的地宫。但是吧……我的地宫真是无法形容,连个像模像样的地板都没有!全他妈是土!

  直男也如我,我把她放在了地上。不过,这么好看的小姐姐,躺在泥土地上,怎么看怎么违和……

  过了一会儿,她就一脸惊悚加蒙逼地醒了过来,问,这是哪儿?

 中二如我,“欢迎来到王的居所……”啊西八,丢死个鬼了……

   我缓步下了阶梯,“像你这种漂亮的女人,于我而言,不过是充饥的食物……”闻言,她那双美目中透出恐惧。

  嘻嘻,于是我就恶向胆边,伸出了我修长的爪爪,挑起了她的下巴。妈呀,她的皮肤好滑嫩啊,肯定很好次!

  就在下一秒,她那只软弱无骨的小手攀上了我的爪爪。啊!好激动啊!

“若是吃饱了,便是山珍海味,也尝不出味道,不如留下来,慢慢品尝……”

  哦哟,小姐姐不错嘛。我都要吃你了,你还能镇定下来,有意思……

  好吧好吧,看在你这么漂亮的份上,我就暂且不吃你啦!

  “大人您怎么把她带回来了?”

 妈的?左相你个老东西!坏老子好事儿!老子还想再接再厉,问小姐姐什么时间有空,晚上一起出去浪啊……!

  这笔账,老子记在小本本上了!

  “大人事务繁忙,不如小女先行告退?”

  啊,不行不行!你走了,我找谁玩?贞显嘛?想多了!

 “你就呆在这里,我去去就回。”



评论(5)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