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润玉X太微】龙游浅滩 2

此章要翻评论 懂我意思? 刚才被锁屏了 重新来过

  让我折断你的双翼,让我砍下你的双腿,让我拔下你的爪牙。请你走进我精心铸造的黄金囚笼,我的金丝雀啊,请为我歌唱。

  


  先天帝身着九金龙袍躺在璇玑宫的床榻之上,虚间的幻体逐渐凝实。两条锁龙链蜿蜒而上,牢牢地拷住了太微的双手。

 润玉立于不远处,见此,那一颗心几乎要跳出喉咙,青筋暴满了修长的双手。

  

  太微艰难地睁开了眼,稍稍一吸气便感觉肺中犹如火烧火燎,勉强撑起上半身扶着床沿,克制不住地开始咳嗽,锁龙链当当作响。

  肺部的火烧感终是得到了些许缓解,太微稍一抬头,映入眼帘的便是一身银白龙袍的长子,润玉,哦不,天帝润玉。

  兰芝玉树,高贵不可亵渎,全然不似从前那般怯怯懦懦。嘴角噙着的,是一抹冷笑。太微微微晃神。

 

   润玉缓步走向床榻旁,蹲下与太微平视,将手中清茶送到太微嘴边。“父帝刚醒,喝些茶吧。”太微眼中充满了戒备与不信任,毕竟有谁不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呢?“润玉,你这孽子还想干什么?”太微嘶哑道。

   润玉沉声解释道:“父帝大可放心,这茶里没有煞气香灰。”太微眉头紧皱,抬手拍开了那杯茶“本座不需要,你究竟想做甚?”  地板上沾上了些泼出来的茶水,润玉神色瞬间冷了下来,双眸中墨绿滔天。太微本能地感到了危险,不禁咽了口口水。

  

  “给个机会让父帝赎罪罢了,父帝莫要敬酒不吃吃罚酒……”言罢,润玉强势地钳住了太微的下巴,腮颚的疼痛让太微不得已张开了嘴,微涩的茶水进了肚子。

  润玉将瓷杯向后掷去,“啪”的一声,那瓷杯摔得粉身碎骨。

 

   太微直觉那杯茶水里加了料。



【我已经补过档了,在我合集发的二维码里。】

评论(31)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