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all涛/珅涛】大丽花

一个小短打  黑化薛珅


如果你想要靠近我,带着你和世间浪漫都淹没。

                                                      ——《黑》



  “想做黑色,”

  “让你瞳孔里是我,闭上眼是我,万般星辰背后也是我......”


   指节分明、病态苍白的手轻轻抚摸那张尤带泪痕的脸,许久不曾修剪过的指甲有些许锋利,暧昧地刮蹭过猎物红润饱满的唇。

  

  唇肉软和温热,薛珅爱不释手。


  “小涛,为什么想要离开我呢?”

  “是我对你不好吗...”


  薛珅的声音低沉沙哑,像是黑暗中伺机而动的蛇,吐着鲜红的信子,让人不寒而栗。那只冰冷的大手也从红唇游弋而下,来到了纤细苍白的脖颈,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激起张涛一阵战栗不安。


  原因无他,这往往是薛珅即将发怒的前兆。


  

  张涛觉得窒息,害怕地往后一缩。那段脆弱的脖颈离开了薛珅的掌心之间,没入更为阴暗的影子里,脉搏有力地跳动着,像是在黑暗中涌动的地下暗流。


  那双湿漉漉的小狗眼难得勇敢地抬起,直直望进薛珅深不可测的眼眸中,却还是不由自护地害怕微颤着。


  几周前,薛珅撕下所谓那层“爱心小天使”的伪装,所露出的那副吃人不吐骨头的疯狗模样已然让张涛震惊不已,尤其是疯狗扼住自己的那一刻,更是让张涛害怕到不知所措。


 就像此刻一样。


姣好的红唇颤颤巍巍张合着,吐出几乎微弱的话语来,带着明显的胆怯。



“薛珅,你这不是对我好...”

“你这是在囚禁我、禁锢我,你这是占有欲...”

“你放我走,好不好,我想回到正常的生活...”


张涛的语气近乎恳求,瘦到有些脱相的手颤抖着合十,粗粝的麻绳绑着他纤细的手腕,在皮肤上留下了几环鲜红的痕迹。



“不不不,小涛,这就是正常的生活!”

“你和我一直生活在一起不好吗?我会给你准备一日三餐、给你辅导你不会的题目.......”

“我一直都对你很好!”



疯狗不允许猎物反驳自己。


薛珅的神色几分癫狂,张涛从前夸他穿绿色毛衣看起来很温柔,此刻却恰恰相反,像是个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


“我怎么能允许你离开我,我不想再看见你对姜凡、陈希或者是什么沈杰露出笑容!那只能是我薛珅一个人的!”


薛珅的大手死死扣着张涛单薄的双肩,此刻已经丝毫不顾上猎物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动作感到疼痛。


薛珅的力气很大,痛得张涛眼中隐隐渗出水色。张涛不知道,平常温文尔雅、热心开朗得薛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或者说,张涛根本就没认识过薛珅真正的模样。


单纯的小狗狗又怎么能识破那些人用心的伪装,他看不见那些狮子或是豹子冒着绿光的眼睛,那些冒着绿光的眼睛都透出想将他的一口吞吃的贪婪欲望。


姜凡是,陈希是,沈杰也是。



薛珅从前也是,不过他已然成功将美味的猎物享用了,在所有人之前。



“你只是我薛珅一个人的!你逃不走的!”



End.









评论(57)

热度(86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