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梨

Q 3160275283

【凡涛/珅涛】白鹭花—中 1

预警:ABO设定、嫂子文学


我继续靠近 想解开秘密

你却把目光闪避 暧昧得让人窒息


————————————————————




张涛是小白兔吗?


Of course not,当然不是。


他用细碎的水光掩饰眼里的算计,用温顺的笑容遮掩心里的城府,用纯真无辜的脸蛋掩盖蛇蝎本性。他要所有人看他都是温顺纯良、人畜无害的小白兔。


他的伪装是完美的,愣是让聪明如姜凡都看不出一点破绽来,以为找到了什么温暖的光,一头扎进了自己为他精心编织的陷阱里,像个傻子一样珍之又重地将自己捧在掌心里。



好玩儿,真的很好玩儿哎。



张涛脸上是恶劣的笑,许久未修剪过而变得略长的指甲轻轻拨开了还在沉睡的姜凡的额发。


男人毫无戒备地在自己身边睡着,摘下金丝眼镜的样子看着竟然有些脆弱无依,没了平日里的冷酷不近人情模样。


啧,姜大总裁应该是一个外表冷硬实则内心缺爱敏感的小孩子呢。


要走进这类人的内心,对于张涛而言,最是容易了。




张涛指尖漫不经心地卷动,将细软的发丝缠绕在指尖肌肤上,又很快松开,像是在玩什么有趣的游戏。


但是张涛除了对十几年一如既往地装小白兔有着兴趣之外,其他什么事情他向来很快就会腻,兴趣缺缺地放开了身旁男人的额发,转而半撑起头来,仔细端详男人的面容。那条撑着头的胳膊上还留着昨夜男人吮吸出来的青紫吻痕和用牙咬的齿痕。


姜凡的五官线条和他本人的性格一样锋利硬朗,是一种容不得凡人多加窥探的漠然俊朗。至于薛珅,他是姜凡血缘关系上的兄弟,面容上自然会有相似之处,只不过比起姜凡而言多几分柔和,再加上天天脸上带着笑,就会更加平易近人、温柔可亲。


张涛脸上恶劣的笑加深,湿漉漉的小狗眼里带着点不符合他那张清纯脸蛋的新奇意味和胜负欲。


薛珅?


他很有趣,看起来像是和自己一类的人,只不过,没有自己那么会伪装。那点不可告人的小心思都快从他的眼睛里溢出来了。


既然这么想知道我的本性、探究我的虚实,那么也不是不可以和你好好玩玩。


这可是第一次遇到还算能称之为“旗鼓相当”的对手呢,看是狐狸先扒了蛇皮还是蛇先咬死狐狸。




张涛脸上恶劣可怖的笑容褪去,换上了平常用来迷惑人心的温柔且活泼的模样,指尖在男人的脸上游弋,轻飘如羽毛一般,尔后恶作剧似的捏住了男人的鼻子。力道自然是轻柔恰到好处的。


“阿凡怎么还不醒?快起来陪我吃早饭—”


男人被他的动作闹醒,轻轻拍开他作乱的手,睁开了眼,没了金丝眼镜衬托锋利气质的眼睛笑得无奈又宠溺。


张涛喜欢这样的笑,这代表男人依旧相信他的伪装,为他愚蠢地跌入爱河。把高高在上的、目空一切的神拉下高台,貌似也不是很难嘛。



“好,我马上起床,陪小涛吃早饭。”


男人声线慵懒、沙哑,听起来悦耳又性//感。他微微昂起头,薄唇在张涛脸上落下亲吻。


张涛感受到了脸上的柔软与温热,脸上的笑意加深,眼下那颗棕黑的泪痣便更加生动明媚,将他作为Omega的柔美展现得淋漓精致。


他向来知道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己的容貌迷惑人心,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所以,姜凡爱我吧,只有你爱我,我才有机会脱离那个如泥潭一样不堪的原生家庭,过上以前梦寐以求的好日子。


他不想再看见那些散落满地的酒瓶子、不想再闻到令人作呕的香烟味、不想再看见继父那双对自己充满觊觎的浑浊眼睛。


所以,姜凡,爱我吧。



他也在男人的额间落下一吻,像一只看见主人回家而变得兴高采烈的小狗狗,黑白分明的眼睛亮晶晶的,好看得紧。



End.


评论(46)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